Saloma Theatre Restaurant

2010年的尾声了,和同事们又共渡了一个多风多雨的一年。于是我们决定好好吃一餐。就选择了28-12-2010在Saloma Theatre Restaurant.
我很喜欢餐馆内的气氛,冷气很冷,播放着传统又轻快的马来乐,感觉很愉快。想起以前小时候看那些黑白马来戏的情节,阿娜多姿的马来女子穿着合身的传统服荡秋千,和站在一旁的马来男子一起唱歌~~P.Ramlee的戏~~
 幸好我有预料到会很冷,所以给婷婷穿了长袖又有准备帽子~~
 七点开始入席及有internation+local自助餐,然后八点半,开始有show看咯!
我想这个show的theme是Truely Asia吧!
在大约着四十分钟内,呈现了很多大马各族的传统舞蹈,而且MC还很强调大马的Asia美。
我想身为游客,真的必须来这里看一看咯!
 舞台上所呈现的,不只是我喜欢,婷婷也看得很入神哦!
 食物方面嘛!如果要和其他自助式餐馆比,就在种类方面被比下去啦!
可是开胃餐,正餐(马来式,西式都有),甜品,水果都不少。
所提供的食物味道也不差!
看在所提供的视觉享受上,我给予好评咯!
所以呀!如果有外国的朋友来到,记得要带他们来这一间餐馆吃吃道地食物,看看大马的美咯!
更多照片在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252619&id=693004070&l=bc757eff89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