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滥share

我那么大了,只是做过马航飞机一次,就是去香港。
知道MH370不见了,真的感到很惊讶!
可是不见了那么多天,我仍然觉得还会有好消息。

可是悲愤的是,明明只是一场意外,却被严重政治化。
很多人数落自己的国家,更本不当这是自己的家事。
老爱落井下石!

更恐怖的是,还要歪曲事实。
真的不明白,那是什么心态?
就如yahoo这一篇写的一样,任性尽显~

进入第八天了,还是没有正式的好消息。
真的不想等到和2009法航当时一样的消息。

到现在,一点都没有找到。
对我而言,就是好消息!希望还在~

我不算是对时事敏感的小女子。
可是自从上一次大选之后,我就觉得很多人在网上“滥用-分享”。
不经分析就分享,会误导很多愚民的咧~
也成全了幕后黑手的黑心目的。
很佩服那位幕后仁兄,用了很多时间找图。
用超敏感又灵敏的思维,PS一番,图文并茂,post上去。
看上去就好象真的一样。厉害~

然后又很多人心甘情愿当枪手。
猛传猛Like,搞到FB天天都是一样的假post... 不显的吗?

Please... 不要在重伤自己的家,请尊重受害与他们的家人好吗?

我工作的Outlook email signature也加入了 Pray For MH370 这一行字。
希望大家在工作的时候,不忘宣传一下为MH370祈祷一事。
我觉得希望还在,只是特别担心机上的两位婴孩而已。
不知道他或她是不是喝母乳的呢?如果是,就应该不会饿肚子吧!






如果钱不是问题,我肯定会选马航。
公司昨天刚宣布,六月份搭马航去越南-company trip。yeah~ 太兴奋了!
不要误会哦!绝对和这一件事无关,纯属巧合而已!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