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数两周~

刚过的周末,再去产检。
幸好这一次,宝宝有大约3.2kg重了,总算安全,不会太小。
可是医生却说宝宝的头好像有点大,也许会比较难生。
再加上宝宝面朝前,这样的姿势,开刀比较好。
我心想,要是当我要去生的时候,值勤医生也是这样说就好了。

身边很多曾经怀孕的朋友,都说怀胎十个月时,
宝宝应该是顺时钟换位置的。
当差不多要生的时候,头才在下面。
可是我怀孕两次都没有这样咧~
两次,都是一开始成形就头在下面了,完全没有转上去。
朋友说很奇怪!
我自己也担心,所以上一次怀孕的时候我有问医生,
这样的宝宝健康吗?
医生笑笑回答我,其实这样才是好的,本来就应该这样。
也许这样的宝宝会比较乖。

不知道是不是这样的因素,自认,婷婷尚算乖巧。
至少现在,老师都赞,婷婷是班上能够坐最久的学生。
用餐的时候,婷婷也算是能够乖乖让我喂饭啦!
至少不用我追着喂咯!

如果现在婷婷的个性,是怀胎那时候就已经显现的话,
那么我也希望,胎里的这位弟弟,也好像姐姐那样乖咯!























图说:带婷婷一起出去用餐,她都能够坐着直到我们用餐完毕为止。




4 comments:

Our Joy of Life said...

时间过得真快,就快和宝宝见面了。
名字想好了吗?
加油哦!

Mui Ngee 美儀 said...

真羡慕你有个乖巧的女儿,我的也是头一直都在下面,但是坏蛋得很,每次吃饭都非得追来追去,软硬兼施才可以~

Unknown said...

我没有想名字哦!由“专家”安排吧!

Unknown said...

你是我遇到第一个和我一样,宝宝的头一直在下咧~ 看来我也得有心理准备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