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顶Genting一日游

托公司的20周年庆,我们一家三口能够免费在云顶住一晚。
然后小孩子的内外游乐场全天入门票还全包。
大人的虽然必须自费,可是也是优惠价,才RM41一个成人。
所以这一次,我只需要付RM82,就能够一家三口玩尽内外游乐场了。
虽然这几年都偶有上云顶吹吹风。
可是我和老公最后一次进户外游乐场,应该是几乎八九年前的事咯!
而婷婷就是第一次啦!

早餐也包了,我们有幸在First World 八楼享用自助式早餐。
我最喜欢酒店的早餐,因为通常都有我爱的cornflakes,煎蛋等。
而婷婷,则可以吃蜜糖和巧克力味的。
可是她却不喜欢我加入牛奶。
她把这个早点,当成脆脆的饼干吃。


户外游乐场,多了红红的老爷车,电话亭等等。
应该是这几年才有的吧!
婷婷最喜欢握着车盘转转转。


婷婷,妈咪很高兴能够带你进来户外游乐场体验一下哦!
看看户外缤纷色彩的装饰,感受一下冷冷的风。


婷婷蛮喜欢大象的。看到五颜六色的大象,当然兴奋。
能够坐在里面,她很开心。
可是一开始启动的时候,小飞象就向上移动转。
我就觉得有点怕怕。


然后打算再陪婷婷坐这个杯子。可是被检票员拒绝了。
就因为我大腹便便哦!
于是,这个由老公陪婷婷坐咯!
老公虽然没有转动杯子中间的控制盘,可是他说觉得有点晕喔!
婷婷?好像不觉得她有晕咯!


这是坐摩天轮时,老公和婷婷的合照。
超喜欢这一张照片。我想老公也是。
因为他把他面子书的profile照片换成这一张了。





原来到了摩天轮的顶端,可以这样看到吉隆坡景咧!



背后那只恐龙,头会向左向右动一动。
眼睛眨一眨,嘴巴又合又开。把婷婷吓得不敢靠近。
我想带她穿过,带她去看暴龙,都不行了。





游乐场,哪会少了mary go round这个玩意儿。
云顶户外户内都有这个东西。
可是婷婷依然不敢骑马,就只是喜欢坐进椅子式的团团转。



户内的,婷婷就最喜欢这个围着巴黎铁塔的车子啦!
这是她第二次玩这个车子了。
她说她驾车转转转。


离开了云顶,就带婷婷去剪草莓。
自从上一次的剪草莓之旅后,每一晚她都要念给我听才睡。
“妈咪,strawberry剪哦!”
“妈咪,我拿剪刀剪哦!”

这一次,剪了草莓回去,晚上还是要念才睡。
可是现在的婷婷,说话比较完整了。
“爸爸,妈咪,婷婷,我们三个人剪strawberry”
“妈咪剪高高哦!”
“strawberry红红哦!”
“我们一起吃啊!”




草莓剪了十几粒,付钱要离开,婷婷要自己提。
离开草莓园,一定会经过种植菇类的地方。
婷婷其实不怎么喜欢这里。
也许是因为有点阴沉,潮湿的关系吧!
她也害怕靠近那些黑黑的菇类。


老公问婷婷,云顶好玩吗?她说好玩。
还要来吗?她说还要。
问她在云顶玩了什么,她就好像讲不出。
支支吾吾说驾车,高高,转转而已。
老公说,下次,带弟弟一起来玩好不好?
婷婷说好!


2 comments:

Our Joy of Life said...

看到你抱婷婷的照片。。。汗!要小心哦,别抱啦!
婷婷玩得很开心哦!
草莓园在半山吗?有公共交通吗?没自驾车能去到吗〉?

Unknown said...

嗨!草莓园在上云顶时,有个security guard house那里附近而已。除了德士,好像没有什么公共交通工具哦!也许上云顶的巴士可以到吧!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