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游芙蓉大街

今天,是星期天,也是哈芝节,所以明天也是公共假期。
我和老公少有星期日都还在芙蓉。
婷婷也因为下午只睡了半小时,所以晚上九点就睡觉了。
有嬷嬷看着,我和老公就溜出去。
我说,老公,你很久没有晚上带我出去拍拖了~

本来打算到附近的糖水挡喝一碗糖水,可是才十点,服务人员就说糖水卖完了。
我们都感到很惊讶,才十点就什么糖水都卖完?
真的很想喝糖水的我,就提议老公不如去芙蓉大街那个路边挡喝吧!
那一间在明记对面,Proton门口的,十年前我们拍拖的时候常去的。
可是,去到的时候,却不见踪影。看起来像没有开挡。

后来,我就说,去三角地看一看吧!
转了一个圈去到三角地,看见还有人,我们就下车,心想就随便点一些吃的吧!
岂知沙爹也剩下鸡肉的最后七支了。daging, kamping, nasi impit都卖清光。
其他档子,也都正在收挡。
老公就说,也许芙蓉就是这样,晚上就冷清清了。


















后来回的路上,经过A&W,老公就叹息,早知道就进去A&W喝root bear啦!
我酸老公,我们拍拖的时候,不曾来过A&W喔!
A&W不是我们拍拖的地方哦!




































芙蓉其实真的变了很多。路上,我们谈着从前拍拖的热门地点。
包括Siang Malam Rasah Jaya, Siang Malam S2,三角地,等等。。。
可悲的是,Siang Malam Rasah Jaya, 当年是多么的红呀!现在却不在了。
Siang Malam S2和三角地,虽然还在,可是却大不如前。
现在芙蓉happening的地方,应该是Oakland,或是S2吧!
Old Town, Pappa Rich, 新式Cafe,都取代了嘛嘛挡和华人小食挡。
习惯了吉隆坡晚上的热闹,就觉得夜晚的芙蓉蛮凄凉的。
要不是有地方政府把大街用五彩灯饰装饰一番,芙蓉的夜晚就真的寂寞咯!

结果,这一晚,喝不成糖水,倒是芙蓉大街游了一圈。

2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哦!好怀念的三角地。以前只有在这里才可以吃到猪肉satay。小时候常来。。。

还有这里的虾面的虾是大大只的咯!

害我流口水了!

我都不知道Siang malam rasah jaya没有了喔,很久很久没去了。

Unknown said...

其实我也因为怀念三角地的虾面,所以才要去。当时,是我第一次吃虾面咧!可是那里的感觉,食物与环境都已经大不如前咯!除了去那里“回忆当年”,其实也没什么值得去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