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语录

弟弟有西瓜
我正在替弟弟换尿片时。。。
婷:妈咪,弟弟有西瓜!
我:哪里有哦!(眼里忙着找看弟弟的衣服哪里有西瓜的图案)
婷:有!弟弟有小小的西瓜!
我:在哪里哦?
婷:在这里咯!(手指指着弟弟的。。。)
×哈哈!猜到了吧!

讲sorry
我:哎哟!怎么屁股一粒红红的?给蚊子咬?
婷:是咯!(正在抓痒)
婷:妈咪!蚊子不会讲sorry哦!蚊子没有嘴巴,它不会讲哦!
×因为婷婷知道自己做错了,需要讲sorry,所以她也认为其他人,包括蚊子,应该也要讲sorry!

妈咪,你要小心哦!
我:哎呀!痛!
婷:妈咪,谁弄到你?
我:妈咪自己kok到头啦!
婷:哪里kok到?
我:妈咪kok到这里咯!(指着身边的抽水箱)
婷:哦!妈咪要自己小心一点啊!
婷:妈咪,你这样Ho~ (一边弯曲着身体)就不会Kok到咯!知道没有?
我:哦!这样啊!哦!妈咪知道了!
×因为我有纠正婷,自己不小心跌倒/撞到要自己小心,而不是去拍打物件,所以现在她也用我的方式提醒我!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