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二小的圣诞

又是jingle bell, jingle bell的时候了。
过去两年,我都带婷婷去吉隆坡多个购物广场看看圣诞节的装饰。
今年,我也不例外。
趁着公共假期-雪兰莪州苏丹生日,我再一次为圣诞出发!
可是,特别的是,嬷嬷和弟弟也同行了。
由于担心抱着弟弟的嬷嬷会太累,弟弟也许也太累,
所以今年我只是选了三间广场而已。

第一站,Berjaya Times Square。
婷婷看中了这个糖果,我也是第一次买给她。
就当是圣诞节礼物咯!呵呵!


糖果在手里,心情是特别漂亮的!

一到现场,弟弟就睡了。
我们就坐在这里,等他醒!




弟弟醒了,我们可以继续“旅程”了。
他东张西望,因为到处都很新鲜~



众多洋娃娃当中,婷婷最喜欢bear bear造型的了。

我们离开第一站,乘单轨电车,到下一站。
步行穿过了星光大道,就到Fahrenheit去。

哈哈,听到的不只是圣诞节的歌
还有小叮当的歌。

刚才那一站很多bear bear熊。
这一站却满是蓝蓝的小叮当咧!

道别了小叮当,我们就到对面Pavilion去!

其实这一行,我是冲着这个火车而来。
不是我想坐,而是希望婷婷能够坐,她最喜欢了。
一个人RM5,我买了两张,让嬷嬷和两个孙一起转。


是时候得休息一下了。
想不到Pavilion楼下那么多人,我们选择了这一间,
环境舒服又不拥挤,可以坐下来,
顺便可以来一点甜品。

趁弟弟小睡,我们也边吃,边叹茶咯!

大约过了十几二十分钟,弟弟又醒了。
我替他换了新装,然后我们又掉回头行,回去Times Square拿车,回家咯!

嬷嬷第一次在吉隆坡感受圣诞节的气氛。
她抱着弟弟,看到弟弟对新事物咿咿呀呀尖叫个不停,她也跟着兴奋。

这一行,我又把两小弄到累累了。
回到家,两小都睡午觉,香甜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