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同发型


















我最短头发的时候,应该就是当我六年级,boy hair cut的时候。
当时,很多人误当我是爸爸的儿子呢!
过后,我就一直是留长发,偶尔把头发剪短至肩而已。

想把头发再一次剪短,是几个月前的事,因为不想再打理头发了。
所以两个月前去理发店要求剪短头发的时候,理发师还不肯替我剪很短。
只是替我把头发修一修,仍可以帮个小马尾。
后来,我再三考量后,再想到多几天要去旅行,所以再一次步入理发室。
这一次,我告诉理发师,我不要再绑头发了,替我剪短吧!
理发师说我的发角和乌龟尾很长,很低,而且脸型很圆,不适合太短。
我还想有个留海,可是理发师又说不适合我的脸型。
所以我就顺她意,剪了一个如此的发型。

等等等等~ 结果效果不错哦!每个人都赞好看了,年轻了~
而且和婷婷很有母女look了~

现在,我的洗发精可以省很多,梳头发也容易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