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快来

今天,我第一次自己弄汤圆。
我五点半就起床开工,婷也起得特别早来帮我。
弄好了汤圆,将其浸泡在冷水里带去公司。
也带了个大饭煲去。
Yvonne带来了班兰叶,我就在公司滚姜汤。
嗯!味道口感都很不错哦!大家吃得也开心。
下次吧!我买到红豆沙,也要再弄一次。


黄色是金瓜,青色和红色是颜色水。
这一弄,勾起很多回忆。
想到以前妈咪总早早叫我起床帮忙搓汤圆。
也想到家婆在这里住时常弄有馅料的金瓜汤圆给我吃。
感恩这一次我自己来弄,还有婷来帮忙。

也祝福你们,冬至快乐!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