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圣诞节

昨天周末没出门,今天就一早出发去Pavilion。
假日去Bukit Bintang这种地方,真的要早。
我十点半就到,一路上不止顺畅,也容易找到漂亮的停车位。

Pavilion从不令我们失望,有的看,也有的玩。
这一次多了很多会动的公仔。
婷婷和弟弟初时也怕,幸好看久了也可以接受了。














弟弟一直拒绝拍照,所以都是拍婷婷多。
这时听到婷叫喊她朋友的名字,原来遇到同学了。
来,拍一张合照吧!







这一次Pavilion有的是摩天轮。
幸好我们早到,不需排队。









离开了Pavilion,到对面去。
有一排天使在排队,我们怎么可以不去帮衬呢!







到了飞轮海Fahrenheit,是Hello Kitty主题的圣诞节装饰。
婷婷刚好也穿了同样主题的套装呢!













还没有吃早餐的我,这时肚子已经叽里咕噜响了。
看到原来对面就是我aim了很久的 Tous Les Jours @ WOLO Bukit Bintang .
也不管那么多就走过去了。

里面是满座的,幸好还被我spot到一个漂亮的位子,不需要坐楼上。

转了两圈,拿了一盒sponge cup cake(内有六粒),还有两个铺满砂糖的面包条,
一杯他们喝的hot chocolate,和我的extra shot flat white,也点了一份早餐。

婷要自己切片,结果试了几下,还是让我来帮忙了。
 





我的早餐 - egg & soldiers。我把面包和蛋分开吃。
很享受咀嚼那面包时,有股香味在嘴里跳跃着。
好像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

 


 
弟弟少有那么乖坐着吃完了整个杯子蛋糕,而且还要再多一粒。

 





看到那个大大的mug吗?
老老实实,一点也不花巧,我还真有点失落。
幸好flat white的味道与口感能够祢补心里的空洞

我也少有一次喝那么大杯的咖啡。
 
简单的食谱,我们都吃得很满足。
 





除了有味觉享受,当然还有视觉啦!
圣诞节怎么会少了这个呢?







吃饱了,不忘多拍点照片留念。
当然,我们还会再来的。







吃饱了,到Lot10去,意外发现一架人那么高的自拍相机。
可以免费印,也可以传送到自己的邮件信箱。
没有附加条件。也许是我们早到,所以也不需要排队。






再回去Pavilion,一层一层向上去,竟有意外惊喜,
看到minion卡片咧!孩子站在旁边拍照也很好看!












然后到了Tokyo Street那层,还有Hello Kitty。







到了这一层,我最喜欢买这个造型的冰淇淋给他们吃。
我选择在一间咖啡厅坐下来让他们慢慢品尝。










离开之前,他们拿到气球,还有Sticky lolipop,所以这天他们两是尽兴而归的啦!









这一年出来游,比较轻松了,因为前两天我去过了Times Square。
这一天不用去,所以走少了。

弟弟也可以自己走了,我也不用抱。

倒是遗憾家婆不能同游,她应该不止希望可以大开眼界,更希望可以和孙一同分享喜悦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