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买礼物的周末

亲爱的同事们,对不起,我食言了。
我没有去到Leisure Mall买圣诞节装饰品,因为我抽不到时间。
我星期六一早就去Times Square要找婷的公主裙,还有生日礼物。
因为星期日中午得出席Rachel二女儿 Zoey的六岁生日派对。






这样一逛就大半天。
这都是因为两小一直在玩那个钢琴楼梯与变色地砖。
 




下午大约五点,还要去车站载我的大姑奶。
然后 Yeeling也说要来我家。
除了拿来多买的公主裙给婷,也在我家弄四色燕菜糕。就因为我家冰箱有位放嘛!
这一弄就己经晚上九点半了,我也累到不想出门了。


然后今天一早我就载两小和姑奶去 MIECC Mines Big Bad Wolf买书。




我们都是第一次来,都选了很久。
不过幸好也买到了圣诞节给小孩子交换的礼物。
我们只是在小孩子书部门而己!
那些书真的超便宜的!难怪我们那么早到,停泊车场也蛮满的哦!
 
 
我们在太子园吃了午餐才回家。
收拾了些东西,就载姑奶去痔疮疹所。
我就回家为公主王子整装出发去派对。
公主王子在那里很开心,有吃有喝。
还有汽球,玩得不亦乐乎。






回到家,替他们冲洗后,还准备晚餐。
喂饱了他们我才冲凉继续家务。
至到刚才十点半终让他们睡了。
 
呼!这两天的时间表真的满。
所以买圣诞芹装饰品我在接下来的周末才天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