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阎罗王

正在无聊爬面书时看到这一则星座性格分析,觉得很准也很有趣。
所以决定把他留在这里,让自己更了解自己。

十二星座代表妖魔鬼怪
蓝色的字是抄出来的。黑色的字是我的话。

狮 子座像阎罗王,不笑的时候看起来很凶,是啊!的确常有朋友说我看起来很严肃,傲慢。其实他可能只是因为不熟或在发呆,对咯对咯!都不知道要做什么,难道坐着也笑咩!!不像外表那样不好亲近。狮子座是充满阳刚之气的星座,所以狮子座女孩会像男生一 样,勇敢、果决、做事俐落爽快,讲话还会有点呛。但基本上她们仍是很善良的。反而有些狮子座男生像草原上休息的公狮子一样,沉默、慵懒、没什幺元气和动 力。哈哈!幸好我是女狮子!!

狮子座像阎罗王,天生拥有强烈的道德优越感,对于不公不义之事特别敏感,常会发出不平之鸣。我深深知道这个优点,也是缺点,所以我常常压抑着自己不要去多管闲事!!虽然偶尔还是会忍不住口说了不该说的话!

狮子座像阎罗王,喜欢掌握审判的权力,会跳出来管他觉得看不顺眼的事,说好听点是正义感,但有时却往往将自己陷入不甘己事的浑水之中。嗯!也许我有CONTROL自己,加上身边的人都谅解,还不至于陷入
浑水之中啦!反正我尚有能力把浑水变成清水。哈哈!!

狮子座好面子,所以不太会去作乱作坏。但有时好大喜功的个性,会让他不由自主地炫耀或夸大自己的丰功伟业。不好意思!我知道这是先天性的个性,可是我正在学习保持低调中。但不要误会,不是狮子座爱说谎,而是他不想让人瞧不起、想让更多人崇拜他,才会这么表现。我觉得我只想在自己的能力里做好自己想做的东西而已。


狮子座泛滥的怜悯心作祟,只要有人低声下气求助或夸奖崇拜他,他就会拍胸脯帮忙到底。借钱、借东西、借时间帮忙还是小事,有些狮子座外遇就是因为对方楚楚可怜,非得让狮子座秀秀不可;或是把狮子座宠上天,让他稳坐王位,舍不得放手,而陷入了桃色漩涡的三角关系。哈哈!我今日不同往日咯!!

不要太苛责狮子座“严以待人”的盲点,其实他们只是喜欢拿令牌办家家酒的孩子,他们的内心仍是需要呵护、有话直说的单纯小孩。如果狮子座对你说了不中听的话,请你一定要反应你的受伤,因为他们的本意绝不是伤害你,只是习惯了当王的口气。有人中招了吗?快快出来,让我看看!呵呵!!


其实以上的所有,好像都是正在公司里的我。只有在公司里,才可以看到那么全面的我吧!
几年前,老板开始要我学习管人的时候,当时真的很矛盾的咯!
大家都是同事,怎么突然要我管人了?!
我自己也常常犯错,不知所措,怎样管人?

很庆幸老板都眼光独到,请来的员工都很肯替他们拼。
他们给予的commitment是很够力的咯!
我不觉得自己在管人,反而像是被他们感染了。
他们那种Monday Blue也酱Friday Mood的精神,把整个工作环境充满了正能量。
能过和他们一起工作,真是我的荣幸。

只有大家互相相爱,一起做工,才有意思嘛!!


我的面书Photo of You都是公司的背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