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gyakarta Review

Yogyakarta, 或是Jogjakarta,弄到我们有点模糊,到底是哪一个名字。

这一次,我出发前三天就已经呕吐到不成人形。
MC了三天,天天在家里睡。
平时只管躲在房里对着电脑的老公,这三天要代替我服侍两小了。
所以,其实我也不想出发去Yogyakarta了。
可是老公看到我有比较好一点,还是要我去。
说,宁愿我在那里只是睡,可恶吧!

结果前两天,我都很不舒服,一直很累,腰超酸痛的。也很爱睡。
什么东西都吃不下,总觉得要呕。当然,也真的有呕。
晚上,也因为胃不舒服,总在咕噜咕噜而睡不好,也还在呕。

第三天,尝试只是吃饼干,就觉得比较好了。
朋友也说我的脸色比较好看了。然后,我才开始尝试进食些比较干性的食物。
当然,还得慢慢细嚼才吞,也不敢吃多,不饿就好。
后来下半天,就真的觉得自己开始恢复了点元气,讲话也有力气了。

第四天,精神好多了,也是时候say good bye了。
这四天,幸好旅途不幸苦。多谢朋友的体谅,老公的帮忙。
可惜的是,我没有喝到当地的coffee luwak,道地的路边食物,也没有喝到啤酒。
最亏本的出游啊!!

接下来,让我简单的分享一下这一游的一点点。。。

行程:
第一天:只是在Molioboro town & Malioboro Mall 走走。
第二天:Merapi Mount, Prambanan Temple。
第三天:皇室 The tranquil sultan residence, Kraton YogyakartaTaman Sari, Batik Rumah买Batik,Borodubur。
第四天:在Molioboro town走走就去飞机场了


花费:
由于买到AA的零机价,所以飞机票来回不到RM100。
住三晚ViaVia Guesthouse Papua Room包早餐才RP 675,000.00。
第二天与第三天,包车包司机与油12小时。一天RP 500,000.00。四个人分。
再加上丰富的午餐,晚餐,手信等。
总花费不到RM 1,000.00。便宜的出国游哦!

第一天超丰富的早餐!可惜我一个也吃不下,
因为我还很不舒服。

第二天的早餐,我喜欢的banana pancake。
我吃了一个,还有一个给朋友吃。
味道不错,是我自己的肚子不争气而已。
















第三天的早餐。
我比较好了,所以自己吃完那些糕点。
只是还不敢喝咖啡。
























还要再来?当然啦!
下一次来,还是会选择ViaVia Guesthouse 。
依然还会包车12小时去Merapi Mount, Prambanan Temple和Borodubur。
当然不忘到Molioboro买手信啦!
我还想参与ViaVia Tour 骑脚车到Javanese Village去体验一下呢!
希望后年,可以带两小再来这个小地方一趟!

这是我第二次到印尼。
第一次是去巴厘,和这个地方很不一样。
这一游,有一改我对印尼人的感觉。
之前,只要一提到印尼人,我就想到他们都是外劳。
现在,我知道,他们过来做工的才是外劳。
他们的家,其实和我们一样,很漂亮,也很多姿多彩!
贫与富,都有!美与丑,也有!
其实,我们都是一样嘛!我真是后知后觉哦!

我的照片都在面书相簿里。去看看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