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家??

从外国回来的妹妹前几天问我,常常看到我带婷婷这里去吃,那里去吃,要从小训练婷婷当食家啊?当然不是啦!只是婷婷名水不是很好,有个不会煮又不爱煮的妈咪。因为妈咪和爸爸一天三餐都在外面搞定,自然婷婷也会常常跟随爸爸妈咪在外头吃“味精”咯!
不过妈咪就将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厨房啦!到时候妈咪尽量在家里常褒多点汤,蒸点鱼,弄点菜,好让爸爸和婷婷有餐正常一点的晚餐吃咯!

4th Oct - 放工后,爸爸妈咪讲要去JUSCO TMN MALURI买东西,顺便去金佳利吃晚餐咯!由于没有适合我的晚餐,所以妈咪就给我饼饼吃咯!

7th Oct - 又是爸爸妈咪放工后,爸爸讲pandan indah这里开了一间新餐馆-In House Cafe,好像蛮不错,就带我和妈咪来吃mum mum咯!

这间餐馆好像不欢迎我咧!没有baby chair,又没有kid's meal的~~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