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妖节。Leisure Mall。Housekeeping

今年的印裔朋友过年落在·22/10/2014星期三,只有一天假日。

早上睡到九点多,我们一家四口就陆续起床了。
先为自己梳理一番,然后泡奶给两小喝后,就让他们在客厅自由玩乐。
我就开始扫地抹地。也把洗衣机洗好的床单拿出去晒。
然后再把窗户门口抹一抹,也不忘替冰箱大扫除一番。

由于这个周末很亲的表弟结婚大喜日,也是他家第一次办喜事,
所以我也想买点化妆品为自己装扮一下。再加上也要买弟弟的尿片与奶粉。
所以我要去老公在我们去Leisure Mall吃午餐,逛一逛。

一到步,就先去旺角吃午餐。
叫了一碟扬州炒饭,给两小吃。
由于弟弟坚持要自己吃,所以我特地多叫了两个小碟与两副比较轻小的茶匙。
吃喝咖啡垫在被子下的碟子,与喝咖啡的茶匙哦!
一碟炒饭分成两半,他们俩自己吃。
好象是第二次来这一家餐馆,这天才知道它不children friendly。
没有提供儿童餐具,也没有儿童套餐。
















炒饭味道很不错,他们俩吃得津津有味。
直到我的鸡扒来了,弟弟一眼相中我铁盘上的玉蜀黍。
他把炒饭推开,哭着要我的玉蜀黍。
好不容易等到比较凉了才给他,他吃得很专心呢!




我点了一份鸡扒套餐,RM23-25左右,包含一杯饮料,甜品,汤。
老公吃厚厚的吐士,喝好力克,再清理我们三位吃剩的!

填饱了肚子,就先去Daiso逛。
我的目的是要找洗衣袋,也顺便买了一些小而好用的东西。
也不忘给小的买一些东西。势要人人有份,呵呵!!
可以调整长度的铁条,挂起毛巾,看起来比较整齐却方便。
本来我是用衣架挂在窗边,婷婷要拿毛巾不方便啊!




















老公则在精品店买了个香薰座,要用他前几个月在曼谷买的精油驱蚊。




















最后,到Giant去买尿片与奶粉,才尽兴而归。

弟弟在回的路上已经睡了,抱进屋子也继续睡。
婷婷自己玩她新的玩具-Triangle乐器。
第一次买乐器给她,她轻轻敲着,叮叮叮!不吵!

我则开始煲八宝凉水。把药材一一拿出来清洗一下。
在等它煲好的那个小时里,我也在收拾与清理一下露台。
还有那一大箱的环保袋,也被我一一拿出来,再重新以尺寸归类放好。
大,中,小,纸袋,塑料袋,环保袋,每一个都分开来了!




















这时,弟弟也醒了。替他们俩冲凉后,就开始要求婷婷温习国语了。
弟弟则在一旁玩戏。我在准备他们的晚餐。
其实就只是把嬷嬷煎好的鱼拿出来蒸熟。
我在煲饭时,加入蒜米与萝卜丝进去就行了。

喂饱了他们,我才去冲凉。顺便也把冲凉房清理一番。
砖与砖之间,地面,等等,都被刷洗一番。

接下来,我开始收拾厨房晚餐后剩下的残局,
还清理墙上那两幅铺满灰尘的横板与用品等。




















眼看十点了,马上泡奶给两小喝,刷牙,换睡衣,
再母鸡赶小鸡进笼般,赶他们上床睡觉。
我则开始折衣服,熨衣服,检查婷婷书包,也替她的每一支颜色笔削好。



















我的体力与精神仍强,继续收拾厨房下的箱子。
把偶尔用一下,久久才用一下,也许不会用到的,重新排过。




















最近胃好像不是很健康,不能吃马来档的面当早餐了。
所以拿出一个HSBC送了很久的保温盒拿出来洗一下放好,
早上煲粥去公司当早餐吃时应该可以用上吧!



















弄好这些后,老公也要去睡觉了,问我要不要玩电脑。
我觉得自己精神还好,所以就继续留进去他房里爬面书,再继续在这里开贴。
现在已经半夜两点半了,我的手指仍在滴滴答答为这篇填字。
到底我今晚多少点才睡?

























多几个小时,我仍需要去做工的哦!可是明天应该很有holiday mood的。
反正我天天上班都从不打瞌睡,因为都太“精彩”了!呵呵!!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