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如虎口,小心,更小心!!

前晚,正在花园路上要去接两小时,突然一辆脚车从右手边的小路出来。我来不及停车,就撞上了。说真的,我也不知道是他撞我,还是我撞他。不过他就整个人飞到我的车上再跌下去。

我马上下车,他是一位华裔男生,应该是大约中一中二吧!他抱着他的左脚,整个脸皱了起来。他的哥哥也在这时出现。一直问他如何,我也是。

 然后他慢慢站起来,我拉起他的长裤,没有伤口。

后来事发当场两边屋子里的主人也出来了解状况,他和哥哥把脚车推去一旁坐着,我也在这时把汽车驾去另一旁停着。再出来看要不要送他去医院。

这时候的他表示没事了,其中一位在场的uncle也看到他能行,脚趾能动。就说应该没事了。可以回家。我也在确保他真的没事,他也不要拿我的电话号码,我才离开。...

唉!其实我已经目睹过这个花园有几次小碰撞,所以我也特别小心了。哪里知道还是被我撞上。幸好那位uncle有看到不是我驾快,而是他从小路出来也没有减速就冲出来。

其实!当我们还在路边看他情况如何的时候。突然一位在一旁的aunt尖叫,我们转回头去看,一只白猫冲出来,然后一辆蓝车飞快的驾驶过去。接下来,就看到那只猫在路上一直弹跳,下半身的两条腿已经在路边的另一旁了。我们在场几人都被吓倒!也替那只猫感到惋惜和生气。那只猫弹跳了会儿,就不动了,剩下一摊血迹。其中一位aunt这时才把猫检起来。我也不敢再看下去了。

所以,也许我也幸运,那位男生也幸运。

路上如虎口,路上要小心呀!!
 
这样一撞,我的车灯破了,车牌也掉了一半。
不过最重要的是,那位男生真的没事就好!!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