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二周年

踏正12点,老公从他的工作室出来,从我后面楼过来,亲吻一下,说:我们结婚两年咯!婷婷在一旁熟睡着。讨论这下个月去纽西兰的点滴。。。然后,他继续他的事,我也继续我的pet society。。。我们两公婆就这样,没有一点情趣与浪漫地“庆祝”了我们的结婚周年!

曾经,我问老公,你知道为什么你会在这个世界上吗?
他一副深思却不得答案的样子说不知道。
我说,因为我将要来到这个世上,如果他不先到,怎么会碰上我?

遇到老公,是我的福气,也是他的福份。
老公曾经说我“做工的时候一条龙,没有做工的时候就一条虫”。
因为做工的时候,没有老公在,我得自己打醒十二分精神干活呀!
可是没有工作的时间,就是和老公一起的时候。我就变得很依赖老公!
反应也没有老公那么快,所以显得变成一条虫了!

我就是喜欢赖着你,在你面前当小小公主,只要你不嫌弃我赖着你就好了!
不过我知道,就是因为我赖着你,所以你也觉得幸福,不是吗?

希望我们往后一起的日子,你的心情天天放晴,就是我们的幸福了!
和老公去年一起去台湾的合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