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端端 拾到宝

星期四那天,突然接到一通电话,说我被选中去他们的公司拿免费住宿礼卷,而且他们的公司在mid valley那里而已。其实这一类的电话我时不时都会接到,只是地点太远了。可是这一次的地点不远,而且这个周末我们也不打算回芙蓉,所以我就和老公踩上去,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心理也做好准备,肯定会要我们买什么的,所谓:没有免费的午餐嘛!

进到去那间公司,首先有接待人员请我们先坐下来,然后来了一位华人女子来接我们进去分享室。为什么叫分享室呢?因为就是一间长长的房间,然后有两排座椅,都是由一位员工,正面和一对夫妻在交谈/分享。这个所谓的分享,一定要夫妻俩一起来听,才可以来拿礼卷。

首先,那位女子先问我们对于旅游的热诚有多大咯!后来,就开始介绍他们公司。这间公司是Sky Enigma Sdn Bhd,总行在沙巴,mid valley这间是分行。他们是Gold Crown Resort的代理。介绍公司的历史完毕,就开始介绍如何能够通过他们的公司便利,使我们在旅游的时候,在住宿方面省多多钱。她介绍的,都是那些西方国家的酒店住宿。她向我们介绍她的公司如何能够在世界各国都拿到“批发价”。不知不觉听了近两个小时,我和老公也真的觉得如果成为他们公司的会员,以后去到那里旅游,住宿都不是问题了。可是要加入成为会员竟然要RM15500,当天需要缴交RM6200,其余的可以用两年的时间分期付款0%利息。加入会员另一个好处是,还有机会乘游轮呢!其实以他们提供的好处来算,对我这些旅游kaki来说,简直就是超超值得,奈何这个机会来迟了。我和老公今年的预算已经没多余的钱拿出来成为会员了。我们想把这个那么好的东西告诉其他朋友,让他们享有这个good plan,可是那位女子说,只有被抽中接到他们的电话邀请者,才能够有这个优惠。其他人都一概不收哦!老公说:有钱都不要??他们答,这是他们的规矩。不过无论如何,他们还是给我们选择要哪一张免费礼卷,以答谢我们上门来“听讲”的时间。有三天两夜本地住宿,或是七天六夜EUROPE的住宿。EUROPE那张,有包括美国ORLANDO,SPAIN,CARRIBEAN等等哦!可是我们还是选择了本地的礼卷。会不会有点傻?

早前我一直希望今年六七月可以带婷婷去那里玩一玩的,有了这张礼卷,看来妈咪的愿望可以成真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