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西兰倒数-日本大地震

纽西兰才刚刚地震完毕,现在竟然轮到日本8.9级大地震。而且还要影响多个邻国如台湾,菲国,沙巴等等。我还有一位同事正在Bali游玩呢!不知道她依然安全吗?旅程受影响吗?


下个月就去纽西兰了,现在的天气预测显示天气开始变凉,我想我们真的要多备一些衣服了。

再看看Dorset House的网页,警报依然还没有完全消除。我想,如果基督城真的很多旅游景点受到上一次地震影响的话,那么我和老公就当去那里吹吹风,度假咯!度蜜月一番,嘻嘻!我依然感到十分兴奋,我将要去纽西兰咯!

这代表,我这个“狠心”的妈咪又要“抛”下婷婷给嬷嬷顾咯!虽然想到能够去纽西兰就很开心,可是我也知道,我到时肯定又会哭!哎!当了妈妈就是那么“多愁善感”。去玩的心情总是差了那么一点。。。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