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乐


根据《宝宝智能方程》,小孩子是被鼓励在8-12个月大的时候就接触檳乒乓球的,因为乒乓球能够自己跳跃和滚动, 还会发出“噔噔”的声音,能够吸引小孩子的注意力,让小孩子的眼睛,头脑跟着乒乓球转动。然后乒乓球的大小也适中,小孩子已掌握,也不会太小粒。
可是我却在婷婷已经18个月大了,3月1日的这一天,偶然带婷婷进入文具店的时候,才买了这一盒六粒各不同颜色的乒乓球给婷婷。一向来都喜欢球状玩具的她,看到这么“顽皮”的ball ball,自然很“紧张”。刚开始给她的时候,她还一直以为自己的小手可以抓完六粒乒乓球。现在,她会提个篮子来装了,不再穷追。
现在,爸爸和妈咪可以通过这个乒乓球来教婷婷认颜色。说来惭愧,我这个妈咪还真的是没有教过她这一科呢!由于婷婷这几天开始记得了用华语,英语和巫语,喃喃自语连续几个号码。所以我还可以教她数一数(虽然只能数到六)。当然,娱乐时,我们可以玩滚球,抛球,传球,找球等游戏啦!
这样才RM3.3一盒的玩具,可以做这么多互动,值得吧!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