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n Tai Fung 鼎泰丰

3月12日星期六,巧遇我们一家三口没回芙蓉,妙伊大雄两个也在吉隆坡,所以我们约在Mid Valley见,顺便在那里找午餐吃。我们选择了鼎泰丰,在The Garden LG Floor
虽然我和老公来了数次,可是却是第一次带婷婷来。想不到这间餐馆为小孩提供的餐具还真齐全,还有一杯白开水喝呢!其实我个人比较喜欢带婷婷去那些为小孩设想周到的餐馆用餐咯!有了这些餐具,婷婷就能够自己乖乖坐着吃,妈咪也吃得比较享受啦!
来到这里,少不了来一两笼小笼包咯!
四个大人,自然会有四式主食。
虾仁炒饭
猪扒炒饭
肉碎拉面
干捞拉面
四季豆
说真的,一看到这个卖相的豆腐,我问老公怎么叫这个?好像不是很好吃~~
哦!原来上面那一层是菠菜,嗯!有益又好吃!我还以为豆腐皮烧焦了!嘻嘻!
黑芝麻豆浆汤圆,我越来越爱了。婷婷也喝了很多。
离开前,先来和婷婷的阿姨来一张合照~
婷婷!你又看哪儿去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