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晶荧幕花了

也许是对自己太有信心,也太高估了婷婷。
我的疏忽,我不该让婷婷独自留在爸爸的工作室。
结果婷婷乘我走开的那一刹那,用利器把老公那架新买回来的电脑荧幕弄了好几条花纹。
这回真的够力了!
老公昨晚没有回来,于是我先自招,短讯告诉他。结果老公很快就打电话回来把我骂个猪头。唉!今晚老公回来看到的话,一定我们两个都中骂!
其实我发现的那一刻,我有马上讲婷婷,还打了她的小手,她就哇哇哭!哭着哭着,她自己走回到房里看正在播放着的音乐。我也开始坐在一旁折衣服。这时婷婷又唱又跳,还对我笑!哎哟!这一刻,我真的不知道该不该笑。明明就真的作了一件很坏的事。可是她那么快就又笑又跳也唱,真的弄到我不知道该气不气!
这应该是婷婷第一次搞破坏,我想,我真的得多注意,以防还要“背黑锅”事件再次发生。

荧幕那么花,不知道今晚老公回来,会怎样“对待”我们俩。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其實物品損失了可買過哩~小孩還小不懂得控制力度,幸好婷婷沒有把玩利器時傷及自己,後果便沒法想像……利器、剪刀、削尖的寫字筆……收到她取不到的地方比較安全保險喔!

P.S. Happy 2nd Anniversary to you and your hubby! :)

Unknown said...

谢谢哦!从那天起,我不再让她进那间房间youtube咯!在我的睡房youtube就好。可是会比较慢,有时候唱到一半停了,她会奇怪,或者生气咯!现在都比较少youtube了!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