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事事的周日

13日3月,星期日 - 我和婷婷都特早醒了,于是吵醒老公去巴杀买菜。回到家,煲了一锅ABC汤,然后我挑起萝卜和马铃薯,用汤匙把它按成泥状,搅饭给婷婷吃。她最喜欢这一式,她能够吃完一碗。可怜的婷婷,昨天都没有好好吃到一碗饭。今天总算吃了两大碗咯!我希望还可以多学会如法炮制的另一种汤,至少不让婷婷觉得妈咪只会这一道汤。
淋上点汤,不要太湿,把按烂的萝卜和马铃薯搅在一起,就成为婷婷爱吃的咯!
中午,老公约了同事去Matta Fair,所以留我和婷婷在家。我们一整天在家,就是睡觉,上网,听歌,玩乐咯!到了傍晚,就带婷婷到住家旁的公园去玩。想起来,都好几个月没有带婷婷到那里去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婷婷也比较懂事。来到公园,知道滑板和跷跷板是可以玩的,也知道要怎么玩。看到其他小朋友时,她也会兴奋地过去参与。我就是喜欢看到小孩子和小孩子之间,不认识也可以一声“哈咯”,一个笑容,就一起玩咯!当然,偶尔也会遇到一些小孩子比较怕陌生而萎缩,又或者比较霸道不肯一起玩啦!在这里,最危险的事,就是婷婷有意无意地要跑过去大哥哥那边一起“追球”咯!那粒球不小心踢到过来的时候,这个婷婷还要去追!
上一次带婷婷来的时候,她还不敢玩滑板,这一次她比较喜欢玩了。可是却是选择伏着滑下去。我把她放上去了好几次,她都是自己一个转身,就推自己伏着滑下去。哎呀!真是奇怪,哪里有人这样玩滑板的?
晚上,老公从Matta Fair回来了,带回来很多资料给我看。今年Matta Fair的环保袋很漂亮哦!台湾的纸带也不错哦!
不知不觉,一个周末这样又过去了。明天又要回到工作岗位开战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