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溜溜的中秋节

这个中秋节,真的很无奈,因为婷婷不在身旁。
去年的今天,婷婷才刚满一岁,虽然会走路了,可是握的技巧还不熟练。
而且还不知道危险与规矩。
当时我就告诉自己,婷婷第二年的中秋节,我要带她出去提灯笼。

可是今年的中秋,我却和老公在家而已,婷婷在嬷嬷家。
我后天就得随公司伙伴到Bangkok去旅行,所以逼不得已将婷婷留在嬷嬷家。
刚才听到外面传来孩子们的笑声,还有烧蜡烛的味道,心里真的酸溜溜的。
想不,嬷嬷现在应该和婷婷一起很开心吧!
不知道嬷嬷如何让婷婷感觉中秋呢?

为了让自己好过一点,我也在家里再一次弄个燕菜布丁月饼。
是因为今早同事看到我在Facebook的照片,感到惊讶。
反正还有用剩的料与布丁,就弄个月饼,消耗一下今晚的时间吧!

我把剩下的Milo燕菜,倒入玫瑰花模型里,还加入了一粒Tiramisu巧克力。
等它凝固后,拿给老公吃。
当他大口咬了一下,才发觉我加入了巧克力。
老公的笑声,不多不少,淡化了我心里的酸味。
想起明天同事们看到我的月饼,应该也会让公司里多一点中秋气氛吧!


这是第一次弄的月饼,可以自己控制甜味,好玩!





2 comments:

cre8tone said...

你弄的月饼看起来很不错哦!~~~~~~~

没关系啦!~ 随时想要带孩子提灯笼都可以... 只要一家团圆, 天天都可以是中秋节.. 也不一定要正日才庆祝吧!~

Unknown said...

如果不是正日,提灯笼不是很怪?
也祝你中秋节快乐哦!^_^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