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活前奏


















看看上面那张月历,九月份的我,真的够力!

第一个星期,只有1&2日。
1日是公共假期,2日就只是做工一天。

第二个星期,今天与明天,我全天都参与SAP B1的UAT (User Acceptence Test).
后天,我,老公和婷婷去沙巴咯!
我们都没有去过沙巴,也是第二次带婷婷乘飞机。
婷婷第一次乘飞机的时候,还在我的肚子里,当时我和公司去上海。
这一次牵着婷婷去,希望我们有个愉快地旅程吧!

第三个星期,是我最感到无奈的。
因为我将随同公司和同事去泰国,一个我不曾到过的城市-Bangkok。
虽然很期待,可是也很无奈,因为必须把婷婷留在嬷嬷那里一个星期那么久。
唉!谁叫我选择了去旅行。。。

第三个星期,整个Marketing Team都全天候在KL Convention Center站岗。
因为有Food & Hotel Show (FHM)。照例,我也必须在那里。
可是由于10月1日开始,我们公司将开始全体一致启用SAP B1。
Marketing Dept不再用Salesforce了。
我身为Salesforce和SAP B1的Administrator,需要整理资料。
再加上前两个星期都只工作两天,所以我向老板提出逗留在公司的建议。
幸好我的建议被接受了。真的感激老板的体谅。

第四个星期,更忙,也是最紧要的。
因为要确定新的系统真的是完全准备好,真的不可以马虎。

本来能够去旅行,应该是很开心的。
可是这一次,却是带着沉重的心情去旅行。
心里,挂着婷婷,挂着工作。。。

过了这个九月份,我们不再用Salesforce,代表我的工作量有一定的减少。
至少我不需要做很多重复的资料输入。
所以,真的希望公司投资了很多钱的这个新系统可以帮到我们全体同事咯!
那么我就不需要常常加班了!

另外,九月份,也是婷婷在马来托儿所的最后一个月。
因为十月份开始,我将把她送去巧儿托儿所。
所以十月份,不只是我的新开始,也是婷婷的。
我们俩母女顺利渡过这一个月后,十月份开始,就开始新的生活规律了。
希望那时开始,我们会有更好,更健康的生活。

加油咯!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