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梨酥&Hello Kitty饼

延续上一篇》》

昨天,我没有弄四种,却弄了三种!我想我真的疯了!

第一道,凤梨酥。
有几粒是婷婷搓的。
看看我涂的蛋黄,太多了吧!
更好笑的是,那一层巧克力色的蛋黄,竟然会脱落!
口感嘛!太脆了,牙齿一碰,就散!
至于凤梨馅料,是买现成的,我觉得味道还好。




















然后就是这个hello kitty饼。
唉!icing sugar弄的太少了,所以在颜料不足的情况下,唯有不把全部填白。
就只是选几个拉边,再选几个填一点颜色而已!
我想,以后,我就要不要再吝啬那粒蛋白,阔手准备多一点,才好上色!





之后,我还是重复再弄大约二十个黑巧克力Muffin,第二天带去公司请同事吃。
这个最成功,可是因为我是买现成的粉料,只需自己配蛋,油,水而已!
所以没有太大的成就感啦!


晚上睡不着,满脑子都是各种各样的饼与制作过程。
要是步入厨房“开工”,会不会太“夸张”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