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烘培

我最近做工,会偷时间上网。
天天都希望可以早回家。
晚上也不再陪iPad mini。
也没有陪儿子玩乐。
周末不需要工作的时候,希望可以多留在家。
我真的对烘培上瘾了!

我几乎天天放工后,晚上都要开炉!
有时候一晚还启动两次!
今天早上出门去做工前都要烘培五粒muffin出来才甘愿!

目前为止,尝试了杯子蛋糕,玛芬muffin,蛋糕卷,还有今天新的尝试-巧克力蛋糕。
由于我的料只是准备了三分一,所以只有大约两公分高的蛋糕,看起来比较像面包片!
家里没有巧克力,于是就地取材用nutella代替。松松软软配上巧克力味,好吃哦!




















既然已经知道少少基础了,我想我应该得买个像样的蛋糕模,还有油纸,巧克力等!这样才可以作出像样的蛋糕啊!

其实我背后有一股很大很大的推动力,就是我的同事们咯!
我的所有作品,她们都很快扫清光!
要不是她们,我想我也许还没有今天的成绩呢!
可惜下个星期就开始斋戒月了,我的产量必须降低。
再不然,就要麻烦家婆咯!还有婷婷的同学也许因此有口福咯!

虽然如此,我仍对自己目前的热忱抱有保留心态。
觉得自己也许只是三分钟热度而已。
虽然我已经为此买了电动搅拌机,还有一些用品等等。

我这样的态度不知道还能维持多久,可是目前我真的太着迷了!
希望不久以后,我也可以用美美的糕点,点缀我的部落,让这里"香气逼人"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