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kkaido Chiffon Cake

我其实很喜欢做玛芬,因为不用自动搅拌机。
轻易就可以把玛芬烘焙好!
还可以加上自己喜欢的配料。
例如这个,有巧克力粒,干黑加仑子,草莓酱,oreo饼干等!
够丰富吧!




今晚是第二次做北海道蛋糕,用了圆形的纸杯。
因为我还可以用来做玛芬嘛!

昨天做的,不松。
今早请教了朋友后,放工后尝试不要把蛋白打得过久。
刚好发起,把碗调转了也不滴就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缘故,今晚的北海道终于口感像样了。

只是,也许我用的是20年以前的microwave oven,所以温度有点差。
我的北海道表面竟然是“开口笑”的。
家婆还说,要是拿去拜神就很好咯!


我还在研究,食谱是参考这里》》

How to Make Hokkaido Chiffon Cupcakes


喜欢参考Youtube的食谱,因为可以清楚看到材料与做法!









1 comment:

thulannguyen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An Thái Sơn chia sẻ trẻ sơ sinh nằm nôi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hay võng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và giải đáp cục điện đưa võng giá bao nhiêu cũng như mua máy đưa võng ở tphcm địa chỉ ở đâu uy tín.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