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弟弟~




一岁又一个星期的弟弟,下面长了两颗牙,上面中间也两颗。
可是上面的左右两颗老虎牙,冒出头很久了,还是老样子,小小的,不出完来!





现在的他,虽然还不会走路,可是调皮与爱玩程度不低哦!
爬高又爱四处找东西拉出来“研究”,嬷嬷说头痛了,不能没有大人在他身边看着。
很爱高声尖叫,也爱拿起东西又放下,然后又重复着,就是要看那个东西如何在地面转动,发出声音。

这不就是我希望在婷婷身上看到的吗?
可是却一一全发生在弟弟身上!

说到四处拉扯拉东西哦!妈妈说我以前小时候也是这样。
相比之下,我妈妈说好像我比较厉害哦!
哈哈!弟弟,你还不够妈咪我厉害咧!




婷婷小时候,就是很爱吃!
什么都要,不管我们大人在吃什么,统统她都要!
我还以为,我的第二个孩子也许会对食物没有兴趣呢!

怎知道这个弟弟比姐姐更凶!
要是被他看到了,不给,会大大声喝或哭的!
如果是婷婷手棒着吃的,他就爬也穷追!

有时候婷婷姐姐会和他分享,有时候也会要独吃!

我?当卡通酱看咯!哈哈!


他最“靓仔”的时候,就是全情投入,一本正经翻书本的时候!
他偏爱大又厚的。小又薄的,他没兴趣!
有哪位父母不喜欢孩子这样啊?

不管他以后大了是不是读书的料子,可是这一刻,一定认为他是的了!嘻嘻!

其实我好像蛮偏心的哦!弟弟的profile我写的超少的!
没法子,因为这一刻的我,不只是属于他的,还有姐姐的,还有自己的。
也许已经有点依赖家婆了,所以很多和弟弟有关的事,我都让家婆做主!
反正她也有她那一套,我就迁就,也不执着于自己那一套了!

虽然弟弟上个星期去做一岁检查与打预防针时,体重结果竟然是比三个月前多100g而已!
体高也是两个cm罢了!
我当然感到错愕?怎么可能?
他一天四餐粥哦!心里,还是有点不开心的!
是不是少喝奶的关系呢?

可是,后来我又想,也许弟弟他这三个月爬动多了,所以才不觉得体重多了吧!

不过我会多加留意,再看三个月以后会不会有提高!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