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的四岁生日!

不知不觉,婷婷四岁了!
我两个月前就决定要再一次请我的两位死党来热闹一下!
上一次是婷婷两岁时!
因为她们一来,就有五位小女孩来了!
分别六,五,四,三岁!全部都是女的,够热闹吧!

也许都是女的,大家不约而同地穿了粉红色系的衣服哦!





















虽然只是一个小小home趴地,倒让我感到压力万分!
只知道米粉,汤等,家婆可以帮我搞定!
可是我要自己做蛋糕哦!

星期六大半天,陪了家人与婷婷的大伯(第一次来留宿)逛街!
晚上,才烘焙出九个北海道!

星期日早上开始,我就先弄swiss roll。
曾经成功为蛋糕卷作画的我,信心满满画了minion在油纸上。
可是岂知道蛋糕冷却后撕开油纸时,图画都不黏在蛋糕面上!
哎呀!什么心情都没有了!真的伤心又失望,也想不通为什么!

于是,撇开这个不理,我继续弄sponge cake。
唉!弄了两个,都不发咧!真是气死了!
家婆还问我,这些都是我曾经弄过的食谱,怎么这天都不行?
我很无奈地回答“时辰不对,日子不好!”   唉!
幸好那十二粒小小sponge cupcake没事!可以上桌!

看着那个蛋糕卷,其实蛋糕没有问题,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不上色”。
硬着头皮,打一点icing,补上去咯!看起来就立体一点咯!
结果那个蛋糕只是拿来插蜡烛拍照而已!因为看起来就没有胃口了!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婷婷还会指着蛋糕,并尖叫着说“banana~na~”。

其实,我原本的计划是要买些气球,趴地装饰给小孩子的。
可是糊涂的我,却什么也没有安排好!
这个趴地,就这样简简单单,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就完毕了!

孩子在家里玩得嘻哈大叫,又跑又跳!大人也放心!
想想,一年一次搞这样的聚会也还真不错哦!

希望,明年我的蛋糕会做得更好咯!

当然,我希望婷婷身体健康,平安快乐!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