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激有你,朋友!

我的生日刚过,谢谢为我庆祝的同事门!
我的面子书,明明已经隐藏了我的生日日期,可是还是有朋友在留言!
妹妹说这些都是知心朋友!

了解我的朋友,有多少?知心的,又有谁?
我想我没有吧!
反正我也没什么好说,也不喜欢说!

可是,有我心的朋友,我觉得有不少!
也许她们都不怎么了解我,可是她们却常常和我分享喜悦!
常常会想起我!

更重要的是,她们很坦诚,也不小气,不多心!
我有需要时,总会助我一臂之力!
她们充实了我的生活!

好朋友,
不是因为她有为你庆祝生日,
不是因为她记得你的生日,
而是因为她常常在你身边“唠叨,长气”!
宁可常常花时间对你“粗声粗气”的,有多少?

所以,这个生日,有你们的祝福,我真的很感激!

谢谢你们!有你们,真好!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