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酥饼+Muffin

今天这个周末,和婷婷一起霸占了厨房!
就是在搞作!
早上,我们一起去搜寻材料。
买了巧克力粒和彩色小星星给婷婷做造型。

首先,我先把德国酥饼的面团弄好,然后还弄一个巧克力色的面团。
这样,我的熊就有巧克力色的耳朵和鼻子咯!
眼睛就用巧克力粒。

婷婷?她自己一边揉,一边贴上星星,说这是boy,那是girl.
这是眼睛,那是鼻子,等等等~


结果,我们的德国酥饼出炉咯!
这是我第一次弄德国酥饼,还蛮容易的哦!
饼干的确很酥,还重马铃薯味。
我本人不是很喜欢马铃薯,所以觉得有巧克力的熊比较好吃!
纯白色的兔子,就留给嬷嬷吃啦!
她怕巧克力的热气! 

看得出哪几粒是婷婷的杰作吗?哈哈!


意犹未尽的我,又开始准备muffin的材料了。
搅啊搅,终于搅出巧克力糊了。
看样子已经好了,就叫婷婷来,让她参与把巧克力糊入杯子的工作。
她也很兴奋地跑来 “我会,我要自己弄!”


婷婷坚持要在巧克力糊上放星星饼碎,
可是我打算放奶油霜哦!所以我只是给她在三个muffin,让她装饰而已!


其实这是我第三次弄muffin了,可是这一次才是成功的!
味道不错,果然外脆内松咯!也不会太甜,家婆还嫌巧克力有点苦。
我就是喜欢它苦嘛!

我只是选了两个muffin尝试加入奶油。
然后再让婷婷为奶油霜放上星星。
幸好只是两个,因为奶油霜太太太甜了。
刚才再一次google奶油食谱,发现今天奶油的做法不对了。
好,明天再试过!


本来明天想尝试弄凤梨酥和Hello Kitty饼。
因为今天婷婷选了Hello Kitty 的饼干模型,可是我却不打算今天弄饼干。
结果刚才下午婷婷就吵着要弄了。
我答应了她明天。

嗯!那么难道明天我需要弄四种吗?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