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好牧羊人教堂

8 April 2011,星期五
新西兰的第二天
好牧羊人教堂 Church of the Good Shepherd Lake Tekapo


这个地方,是老公最喜欢的地方,而且也是他的首要目标吧!
话说第一天,我们不会用那个gps,更加没有lake tekapo的任何路名,那时我真的想,难道我这一趟去不成lake tekapo吗?正在烦恼的时候,突然被老公在gps里,找到lake tekapo的警察局。于是,我们就打算就先跟着去到警察局,才再问警察怎么去吧!


一路上,我们慢驶,而且也停在半路的小镇走走。发现新西兰的人都好像消失了一样,没有什么人影。可是绵羊却是处处都是。树林?更不必说,完全没有。路边两旁都是空又荒的。可是这种景色,对来自热带雨林的我们来说,很是新鲜。尤其是看见雪山在追随我们,觉得很兴奋咯!



   第一次看到雪山,当然兴奋啦!
雪山拦路咯!
绵羊处处!
这样的绵羊还真少见哦!它们看到我们,也马上定着,好像没有看过人类拍它的照片一样。
好不容易,终于看到湖了,就是我们的目的地赶忙下车,拍先拍几张照片。
 也许真的是因为秋天吧!所以处处都干干的。看!草也一堆一堆的。
 有没有觉得那个湖面很假??
蓝蓝的天空,山脚的青树,浅蓝色的湖上,却有着黄黄的植物。
美如画啊!
Mt Cook雪山环绕着湖。还以为我得等到冬天来才能够看到这种美景。
再向前驶去一点,我们就到了教堂,总算到了!
 住在附近的婆婆,正在晒太阳,吃面包!
 太阳虽然很强烈,可是一点也不感觉到热!
 巧遇一对特从苏格兰飞过来这里结婚的新人。

 从教堂内望出去,像不像一幅画?
神父的背就向着山,新人就面对着这幅景色,对着神父山盟海誓,一起到永远。
就像那雪山一样,常年都不凋谢!
 这个时候是秋天,这片土地干又黄。
春天的时候,应该是长满花的。
而冬天,却被雪铺盖着了。
 我们到湖的另一边,又有另一面的美景。

老公遗憾,我们没有在这里住宿一夜。可是这个地方,我们还会再来!到时候,真的要躺在草原看星星咯!只怕又是遇上好像现在一样那么冷的气候(大约5-7度而已)。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