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zza Hut 情节

中六的年终假期,有幸地在朋友的介绍下到芙蓉Parkson Parade当侍应服务人员后。这我才开始知道什么是PIZZA HUT。因为在这之前,我都好像没什么机会吃到这种西式的面包。当时我在那里打工,觉得很开心。我很喜欢那里一起工作的同事,当时的manager等等!最高兴的是,放工后,可以和一伙人一起吃免费的pizza。大家围着长桌坐,有水,有各式pizza,而且还是menu内找不到的口味,那种气氛,好像天天都在派对一样。偶尔,还会有人拿一个大pizza和后面的kenny roger换一只烤鸡,当天就算有“加料”咯!

当时就有人问我,天天对着,不会腻吗?不会哦!我到现在还是很喜欢pizza hut的pizza。也许我爱吃面包,就是喜欢它那厚厚的面包,加上面上的料,怎样都吃不厌!而且除了pizza,我还有deli wings,lasagna,garlic bread等等呢!

可是后来在过去的那几年,我发现pizza hut的管理变质了。工作的服务生都变成了外劳,服务与食物都大大下降,不管我到哪一家都是一样地那么令我失望。我曾经在他们的网页把我的心声告诉他们。目的是希望有人听到我的声音。不过,虽然如此,我依然还是时不时光顾。

直到最近,好像是去年尾开始,我终于看到了转变。首先是服务人员已经是本地人了。然后他们的服务态度也比较好了,至少一进到门口,服务人员都会先向你打招呼。食物方面,份量与味道都改善了不少。真的觉得很开心!因为现在“吃”这一个行业竞争很大,不再像我在念中六的那个年代。如果pizza hut再不进步,总有一天会被淘汰,幸好现在作出了改变,虽然我并没有股份,可是依然感到很欣慰咯!

刚过的星期六,我在klcc光顾了pizza hut,真的觉得服务,味道与份量都加分了不少。我当时还以为也许这一家在klcc的关系,外国游客多,又是klcc内,所以有点“与众不同”吧!后来,星期日,我到Tesco Ampang买点日常用品时,也到那里的pizza hut解决我和婷婷的午餐,想不到,也让我喜出望外!由于这两天都是只有我和婷婷,所以我没有点pizza,只是点了份意大利通心粉和BBQ Honey Wings而已。星期六那天我点红汁的,星期日那天则点白汁。

 星期日那天来得及用手机拍些照片分享一下。这是我点的白汁意粉。
比从前点的大份了很多,而且也比较好吃了!

甜甜的BBQ Honey Wings

来到pizza hut,婷婷最喜欢喝mushroom soap咯!
当然,意粉是为她而点的,她已经能够自己吃这个,不过我得先把长长的空心意粉弄短。

我在pizza hut打工的时候,我知道每一位厨师与各分行每一年都会收到“成绩单”!而且每一个月还会有“神秘顾客”来用餐呢!这代表其实公司都蛮在乎给顾客所提供的服务嘛!

希望他们继续加油,别让我失望!

唷!我是谁嘛!干嘛要听我的??


2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我也爱Pizza Hut,但我老公不爱,所以没有时常去咯!

我有当过part time的神秘顾客哦!

Unknown said...

哦!那么厉害?怎么当得呢?你是员工吗?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