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在乎,越不敢。。。

由于后天就要飞去纽西兰了,所以从昨天开始,婷婷就留在嬷嬷家。我这个没用的妈咪,不敢和婷婷挥手再见,也不敢叮咛她这个星期跟着嬷嬷要听话,因为我这个没用的妈咪会哭。。。
结果昨天星期日,不用带婷婷一起回上来吉隆坡,我和老公逛mid valley, sg wang和jusco maluri找一些要带去纽西兰的东西。老公牵着我的手,说很久没有这样两个人逛街了,有点回到去拍拖的感觉。可怜的我,心里还是挂着婷婷。。。老公打电话回去,嬷嬷说婷婷睡了。我的心理酸溜溜的,怎么没有挂念妈咪?
今天,婷婷的外婆打电话来,说她刚刚和婷婷通电话。婷婷叫婆婆很大声,也很大声和婆婆说拜拜。听嬷嬷说,婷婷的咳嗽比较好了,外婆也比较放心。外婆还说婷婷没有扭计,肯跟嬷嬷,也许习惯了,这样很好。很感激外婆打电话来通风报信,至少让我知道婷婷一点消息。然后刚才老公放工回来,我也问老公有没有打过电话回家问嬷嬷婷婷的事。老公说有,婷婷有找爸爸妈咪,到我们的房间徘徊,可是找不到我们也没怎样。只是口口声声爸爸妈咪而已。然后老公说,这样有好有坏咯!我很奇怪地问,怎么坏?他说这样就是代表她没有很想念我们咯!哦!原来老公也会这样想,我还以为只有我“吃醋”!没有我们在她也可以,应该感到欣慰,可以另一边自己又小气,怎么没有吵要妈咪?所以到现在,我都不敢打电话和婷婷通电话,怕自己泣不成声,吓坏嬷嬷;也担心婷婷听到妈咪的声音,不知道会不会也哭?不过我想哭的只是我啦!不过不知道嬷嬷会不会觉得婷婷的妈咪很忍心,怎么一个电话也没有?唉!算了,老公明白我就好!
 这是前天星期六在芙蓉S2 City Park拍的照片
婷婷,妈咪一定会找一天带你一起出国旅游的。


2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爽哟你!又出国旅行去了~ 明白你的感受,一定会很不舍得。。。 但怎么不考虑带婷婷去啊?她已经可以跟你们到处跑了啊。

是去度蜜月,打算生老二吗?嘿嘿!

Unknown said...

这个旅点,不是在预料中事。由于第一次去“鬼佬”地方,真的不敢冒然带婷婷一起去,担心会有什么预料不到的事发生。虽然真的很想。。。不是度蜜月啦!是去年突然看到有廉价机票而“冲动”买了机票咯!老二啊!也许是明年的事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