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高空看雪山

4月6日,LCCT   8:00PM
如往常要进waiting room等候boarding的时候,才发现很多不是大马人都同坐一舱。我想很多是邻国的朋友,来这里转机去基督城的吧!所以也管得比较严。每一个人都被 问和谁去?几个人?去做什么?去多久?回程机票呢?等等问题。如果不是大马人,问得更多。所以如果不想排队等久久,要嘛!就排在最前面,再不然就等全部人 都进入了才过吧!

好不容易等到可以上机的时间了。这时候已经是午夜十二点多了。眼皮超重!可是还要等空姐端上了“夜宵”,吃饱后,才开始睡!也许真的累了,所以我都好像睡了八个小时才醒。刚好又要吃第二餐了!

当飞机不在云层的上方飞驶时,哗!雪山咧!想不到我这个来自热带雨林,可以在这般年龄看到雪山!我还以为我得等到冬天才看到!很神奇唷!





雪山之间,有条很干的河床。
河床上,有数条小溪般的流水。


















越过了雪山,就是空旷的草原,看清楚哦!不是稻田!



















看到飞机的影子吗?
看到那一粒粒白色的吗?那是绵羊也!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好像假的风景哦,很美^^

祝旅行愉快咯^^

Unknown said...

谢谢哦!新西兰的风景,真的与这里大有不同!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