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理发

婷婷满月的时候,由我操刀为她剃光头。
然后在她一岁的时候,我自己用剪刀替她修一点发尾。现在她的头发比较长了,如果由我修的话,也许发尾看起来会不漂亮。所以婷婷已经一岁七个月又一个星期了,今天早上才是第一次去理发店理发。
起初,她一踏进那个陌生的地方,她把我抱得紧紧,不肯松开手。当那位理发安娣要碰她的时候,她更是窝进我的怀里。后来我说先为爸爸理发吧!让婷婷先适应一下。
后来,有位助手拿了一粒糖果来,放在婷婷的手心里。哦!这个贪吃的婷婷马上变脸。紧绷的心情马上释放。双手棒着那粒糖子,还根据我的指示和那位姐姐说谢谢。然后乖乖坐着让老板娘把头发剪好。离开前还附上再见的飞吻呢!
哎呀!可是这个爸爸拍照的构图真的有待进步。。。
看!婷婷的手还握着那粒糖子不放。一直到上车了才叫妈咪开给她吃。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