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成就感的周日

这个星期天,我先煲生熟玉薏米。
我加入一块冰糖而已,煲了一个小时, 终于成功!

老公还嫌我放的冰糖少!我说,婷婷连开水都可以大喝一顿,生熟薏米有点味道就行啦!
婷婷又不是那种会因为淡无味而不喝的!
后来凉了,我装进奶瓶,婷婷还是喝完。今天总共喝了两支,应该足够吧!
煲生熟玉薏米有什么好成就感的?说来就羞咯!前几个月我就是煲焦了,结果弄到我好几个月都不敢煲东西了。 

后来,我还去tesco买了排骨回来煲汤。由于前几个星期要煲南瓜饭都频频失败,所以今天我想我还是煲简单的汤好啦!不然,婷婷好像没什么好医肚子的。前几天在余仁生买了这一盒汤料回来,今天就是全部倒进锅里,加入排骨,就煲一小时三十分钟。


余仁生的汤料盒子包装。我选者这歌润肺汤,因为婷婷才刚刚咳嗽好,而且她,我们两公婆也好像有点热气!
打开盒子,汤料井井有条地排着
倒入汤料及1500ml的水,加入肉,就开始煲咯!
嘻嘻!还蛮像样的嘛!我没有加盐哦!想清谈一点。
终于,婷婷的妈咪煮了个像样一点的晚餐给婷婷吃。她还能够把大半碗饭吃完呢!
吃完了汤捞饭,就喝半碗汤。婷婷很喜欢这样子喝汤!她不明白为什么今天喝汤,妈咪要拍照吧!

 前几个星期煲了好几次不同方式的南瓜饭,味道差到婷婷都不吃。
今天只是煲一个汤,她就吃完了饭还喝汤。
我想,我以后都是别搞那么多东西。安安分分煲个汤就好了。老公也喜欢!我也容易!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