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时间去巴刹

上个星期去了几天巴刹,想不到昨天再去巴刹,那些卖菜,肉的安娣安哥都认得我了。还主动问候我,以及赞我换了包包!哗!那位安娣果然厉害!她有注意到我上个星期右肩背了个包包,而昨天我只是手握个小钱包而已。她说这样比较好,比较安全又方便。我对着她傻笑,说就是上个星期觉得麻烦了,所以这个星期“学精”了咯!还有一位安哥问我怎么都是在这个时候才来,人家都忙着收档咯!我说现在是我的午餐时间嘛!(12-1pm)。

太子园这个早市,只有一条街那么长而已。可是如果早上来的话,周围都是水泄不通的。而且人很多,寸步难行。再加上我这种新手,问多多,又犹豫久久,通常都没有老板要“应酬”我。可是12点这个时候来,人少少,很多档子都正在收拾,可是还有一些档子开着等客来。也许是他们还有卖剩的吧!可是对我来说,反而比较好。因为我问他们一些“极致无聊”的问题时,他们都有空解释给我听。而且价钱也会比较便宜,有时候还有“赠品”呢!

本来,我是比较喜欢去Tesco买菜的。可是现在我好像“变心”了。嘻嘻!我想我再这样下去的话,我也会开始成为巴刹的熟客咯!
 

还有几个档子开着而已,有罗里正在收档,也有扫地工人开始收拾残局。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