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church真的很冷?

昨天上AirAsia网站打算先web check-in,岂知Christchurch这个地点不被允许,LiveChat给的理由是说因为Imigration Visa Requirement的关系。这真的把我吓倒!不是现在才发现要搞Visa吧!后来我马上联络NZ移民厅,证实了是不需要Visa的。只要有valid passport,return ticket, accomodation details就可以了。唉!这我才放下心头大石。由于不能够先web check-in,所以明晚得提早到机场咯!

刚才上网看一看天气预告,发现温度突然降了很多。那么冷,如果真的到Hanmer Spring,不知道还有没有勇气泡温泉呢?


MetService.com找到的资料。
看到那行3 to 4 clothing layers & 1 windproof layer的字吗?好像真的会很冷咧!

刚才看到AirAsia的飞驶航线,刚好在Australia的天空划过,不知道在飞机内的我,是否能够看到澳洲的大地呢?还是只是一片白茫茫?不过我乘的是半夜班机,也许漆黑一片,我也正在睡觉了!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