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归土

年才刚完,我和老公就在聊“大吉利事”的话
老公:死后放去酱远的地方打斋,听起来好像很巴闭,等下没有人来看就剌鞋了!
我说:如果是我,就不要搞酱多东西,还有等人来看?快快把我搞定,不要酱麻烦。反正我也看不到了。
老公:哈哈!然后火花撒去海,不用拜ho!尘归尘,土归土,土生土长。
我答:我不要海啦!很可怜酱!撒去泥土啦!土生土长嘛!不过我还没有想到那一片土,等我想到才跟你讲!
老公:你跟我讲做么?跟那两个小的讲啦!
我们两就笑笑结束这个话题。。。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