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sweet又坏蛋的婷婷

某天,我对着镜子,把一颗很大粒的豆豆挤破了。
结果,留下个蛮大的伤口在右太阳穴上。

当我到客厅去,正在忙一些事时,婷婷就过来了。
她说要看我的脸。她看到我的右太阳穴有伤口。
她轻轻摸,问我痛不痛,是不是我的朋友弄到。
她以为我在做工的时候弄到什么的。

其实我还在气婷婷刚才的顽皮。
生气的情绪把我的理智掩盖了。
结果我说,是婷婷刚才弄到妈咪生气,所以妈咪流血了。
婷婷皱起眉头,就告诉我 “妈咪,以后我不要弄你生气了。”
然后还要拉站在一边的弟弟,指着我的伤口,叫弟弟看。
她也不忘叮咛弟弟,以后不要弄妈咪生气。

我,有一点好笑,也有一点感动,也有歉意!
不知道到底她明白我的意思吗?

然后第二天放工回家,她又看到我的伤口。
问我做工的时候有没有粘(用膏药布贴着伤口)。
我说没有,因为血已经干了。
她接着说,她也看到伤口快要好了,就不痛了。

婷婷,偶尔就是这么sweet的。
当然,她还是会有很顽皮,气我的时候。

有时候看到她那么sweet,我就会问她
婷婷,做么有时候你很乖,有时候又很坏蛋的?
她就会提提肩膀,对着我笑,说不知道。

我,笑笑而已。
毕竟,大人,有时候也会任性嘛!

可是小孩子,就得由大人提醒她的任性,不得过分了,越界了。

婷婷,是我的最佳吃甜品伴侣。
因为当我也想去吃时,她一定不会拒绝我咯!

我家附近有一家蛮不错的店,Fougass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如果假日我在吉隆坡无所事事,我都喜欢和婷来坐咯!

希望这里多开几家这样的糕点咖啡店,让我和婷婷可以多出来撑抬脚。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