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聚餐@Jogoya Starhill

和一伙同事们放工后出来聚餐是最愉快的。由于jogoya目前有促销,女性有50%折扣,很久没有一伙出来了的我们,决定选在9-11-2010这一天在jogoya聚一聚咯!原本dinner时间只限两个小时而已。可是也许这个星期二的supper时段不多顾客,所以在没有被赶的情况下,我们共“霸”了那张桌子大约四个小时哦!
婷婷是唯一一位出席的小孩子,其他妈妈这回都没带孩子一块来,因为他们的孩子都比较大了,需要付费了。
在等同事到齐的同时,我们在reception counter前面走走,看看圣诞节的布置。

没有其他小朋友齐来出席这一次的聚会,婷婷好像也不寂寞哦!她只顾着吃她的,然后当我们大人谈笑的时候,她也会“呵呵”跟着笑起来。很会“埋堆”哦!
偶尔我还抱着她去“逛逛”,看看摆放着的各类食物。她看得目不转睛,如果适合她吃的,我都会拿一点给婷婷吃啦!
这些生的sushi就没有给婷婷吃咯!
一开始,我就拿这些熟的食物,那么我和婷婷都可以吃。
吃饱了肚子,我才拿适合我和婷婷吃的甜品。让她尝尝“甜”品。
吃了几道食物,婷婷已经比较饱了,不会再一直要争我的盘中餐了。
是时候轮到我拿我最爱的寿司咯!
我只是让婷婷尝尝那些熟了的米,生的肉都没给她吃。
如果每一次我出去聚会,婷婷都那么“给脸”配合,就我好她也好咯!哈哈!想得美!
最后,当然不忘来一张大合照啦!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