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裤cloth diapers (2)

,续上一篇《尿裤》后,今天是第二天,让婷婷穿重洗尿裤了。上一次穿到好像有点太松了,这一次我尝试调小一点。

婷婷hello kitty的pocket diaper及一片microfiber insert.

首先,先将insert放入pocket diaper内。  

重洗尿裤上有很多钮扣,让我们调适合宝宝的尺寸。


把第一排和第二排的三粒钮扣好后,尿裤就变小了。

 婷婷穿起调小号了的尿裤,就没有那么不好看了,也比较合身。




过了四小时,从尿裤背后的口袋里摸摸,哎呀!里面的insert很湿了,可是外面摸摸还是干干的哦!证明了是不会渗透出来的咯!可是由于里面都湿了,所以我替婷婷换上了另一件称为jci diaper的尿裤。这一种的外层摸起来就像塑料,可是说明书说是透气的,不像市场上卖的那一种。这一种就比较方便,如果尿湿了,就换点里面的insert就好了。这一种就是insert直接touch到屁屁咯!

这一件我也调小了才让婷婷穿,感觉上好像也蛮舒服哦!


2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哈哈!婷婷还舒服到抠肚脐呢~ 我也刚买了一件试试看...你买多少钱啊?我买Rm30一件。也不知道原来要洗那么多次的哦... 为什么要洗那么多次啊?

Unknown said...

说真的,我还是觉得纸尿裤比较好用啦!因为比较干爽。而且婷婷从早到晚都是用便宜的,所以不觉得很“贵用”啦!不过周六日如果没有去那里,就用一用重洗尿裤,支持环保咯!而且希望会弄到婷婷不舒服,想她学会告诉我尿尿了,湿湿了等等。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