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婷也叫“老公”

当婷婷开始学会准确的叫爸爸,妈咪时,婷婷一看到爸爸就会叫。
后来老公投诉婷婷好像不怎么样要理睬他了,有时候叫她,她也不理睬。
于是我告诉老公,得对婷婷的态度好一点,亲切一点,多陪她玩才是。
因为我同事的老公,现在就没那么受他们三,五岁的孩子欢迎咯!

于是最近,老公的确比较肯花点耐心对待婷婷的要求。
然后还会花点时间陪她玩耍。老公比较喜欢陪她玩mega block。
两父女就这样一块接一块,造出不同的形状。
每当老公完成一项作品的时候,婷婷就会兴奋地“哗!厉害哟!”
两父女就这样都很有满足感。

所以最近,婷婷一看到老公,就会棒着那一桶mega block走到老公脚边。
我们就知道她要老公陪她一起玩了。
然后我就可以趁机离开,去做点家务。

也许就是这样,婷婷对老公的印象好了。开始会叫爸爸了。
可是出乎意料的是,她竟然称呼老公为“老公”。
其实我是上个星期四发现,可是我以为我听错了,就不理会。
可是听了几天,终于在昨天和老公一起确定,婷婷真的称他为“老公”。
老公常常躲在自己的书房内。我有事,就会先敲门,然后就“老公,。。。”
也许这一幕常常看在婷婷眼里。所以那天她也学起来了。
她也敲敲门,嚷着“老公,老公。。。”
老公应声开门招呼他,然后婷婷仍“老公。。。”
老公就一头雾水地问婷婷要什么,因为他听不明白。
我叫老公听清楚点,他才发现,婷婷是称他为老公。
老公很吃惊,说以后我得改口叫他爸爸才是了。
所以,这两天,我都在婷婷的面前称老公为“爸爸”。
当婷婷再次叫“老公”的时候,我们也马上纠正她。

庆幸的是,我都没有在她面前说什么难听的话!
要不然,无端端挂在她嘴边的时候,就真的太迟了。

老公正在侍候,我就先填饱自己的肚子咯!

















最近在GTower享受Hi-Tea的时候拍的全家福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