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升级咯!

当我在同时面前兴高采烈分享我成功的心得时,经理突然路过。
他问我什么事情那么开心,我说“我升级咯!”
他很好奇“Huh??”
哈哈!我告诉他,我会煮菜咯!
他还好像不了解似的,我又继续说,我这几个星期才会的,之前都不会!
他才“哦!”原来如此!

身为打工的我
公司规模不大,我没有得升级。
可是因为有六年的经验了,所以工作量与责任也越来越多!也算无形“升级”吧!

身为一位老婆
我不再只是位妈妈,而是一位要会下厨的妈妈,因为婷婷长大了,晚上需要吃饱饱,那么半夜才不会饿肚子。

所以从前我能够天天把14个小时给公司,还包括假日。可是因为现在私底下的我“升级”了,所以最多只是偶尔给公司12小时!大部分日子都得准时回家做饭。假日?更不必谈咯!所以,希望老板谅解啦!

打工的我,责任与工作量也提升;身为妈妈的我,需要做的也越来越重要!奈何,我还是一天只有24小时而已呀!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