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艺满满第七周-雪蛤木瓜罗汉好滋润

6月11日,星期六
没有回芙蓉的周末,我炖雪蛤木瓜糖水,也煲木瓜花生排骨汤。
滋润我们一家三口。
好让我们都不热不躁。






















星期日的午餐,约了Rachel一家。
星期日的晚餐,有喜酒。
所以厨房“休息”一天。

6月13-15日,星期一至三
我除了重复用萝卜,鱼饼,蛋花等弄菜羹给婷婷外,我还学弄了罗汉果大白菜汤。发现原来罗汉果汤水是那么容易弄的。于是星期三,我重复弄了个菜羹后,也煲个罗汉糖水,加入红枣枸子等等。一家三口都可以喝。

星期四,放工后,就急忙回芙蓉了,因为星期五有福爷诞

可恶的事情是,星期四晚,当我正打算把这个好滋润的菜单照片从相机内的记忆卡搬出来时,却粗心地把照片全洗了。上网两天了,都找不到真正可以帮我的方法。唉!真的生气我自己。想了几天,没有照片支持的厨艺,还要写吗?结果,还是写了。因为这个星期学到的,对我来说真的也意义蛮大。我不想遗漏了。嗯!如果我的照片真的能够重见天日的话,再加入进来吧!
木瓜排骨汤, 罗汉大白菜, 萝卜猪肉碎南瓜蛋花,小奶白菜萝卜南瓜蛋花
从网络上的免费软件中,我成功将照片的影子找回来。至少我能够看到thumbnail了,可是却开不到。真的希望有人可以救救我的照片。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