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岁女童溺斃托儿所

前几天,看到这个头条新闻,真的让我大吃一惊!
仔细翻阅故事内容,真的心酸。
和同事谈这个新闻两天了,都眼眶满泪。
女童的父母,还是婚后八年唯一的女儿。
我想若换是我,我真的会疯掉!

由于上个星期,雪隆都有数个地区轮流制水,婷婷的托儿所也被影响。
我还问kakak,没有水,他们怎么处理小孩子的洗刷。
当时她告诉我她们一向来都有存水。
看了这一则新闻后,我又问,请问他们如何存水。
后来我到托儿所的后面去,确定了他们存水的方法安全后,也放下心头石。

其实类似案件,偶尔都会从报章上看到。
而大部分都是发生在家里。
所以有人说,有些事情是注定了!
有时候,意外与人为疏忽,真的一线之差,一秒之分而已。

根据报章,女童的妈妈说女童才刚会叫妈妈爸爸。
真的很心酸。虽然从未谋面,可是泪还是会替她流。
回到家,看着自己的女儿,真的心存感激。
抱在怀里紧紧,希望她感觉得到。
这个妈咪很没用,不会把爱说出口。
因为一旦说出来,泪也会随着掉出来。
不想在她面前流泪,担心这样会误导她。

在此,依然衷心祝福女童一路好走。也希望女童的母亲能够释怀,坚强!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