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一早下厨的家庭主妇

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最近的我比较早睡!
哄婷婷睡的时候,自己也跟着睡着到天亮。
这两天的假日,我也依然11点就睡,平时我还要上网到1点才睡唷!
结果星期六与日(今天的现在),八点婷婷就醒来要喝奶.
她喝饱了,就继续睡!
而我呢!听见隔壁的安娣叮叮咚咚在厨房忙,我也参与一份。
开始把雪柜内有的蔬菜肉类等等搬出来,策划一番,切的切,洗的洗。
九点半,就准备好一份供婷婷吃的早餐了。还可以为下一餐作好准备呢!

已经9:30am了。我们的房间,窗帘拉上,外面再大的阳光一点也影响不了老公和婷婷的睡意。由于前一晚我们又让客厅的冷气开着,凉风串进了房间。老公和婷婷现在正睡得甜呢!

这以前,假日,我非要睡到十点多才甘愿起床。
现在身为一位需要下厨喂宝宝饱饱的妈妈,可要牺牲睡眠了。
自已一边准备,一边听到上下隔壁邻居家里传来的声音,想象着他们的对话,也想起妈妈从前也为我们下厨的情况。而我们三姐妹与弟弟也一早就起床看卡通。我想,这就是其中一种为家庭主妇的生活乐趣吧!

嗯!可是只有假日的早上,如果我依然那么早起床下厨的话,才感觉到!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