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ew曼谷自由行

由于朋友不能同时请假,所以相隔了三年,才选了Raya这个四天连假出游。
此游,不在乎去了什么美景点,只要一起出游开心就好。
反正我们一行三人都到过曼谷了,第一次到的,也不在乎。
行程由老公编排,可是第三天的行程有半天是我们俩的度蜜月时间。
四天三夜不长也不短,不过不失,可是我们还要再来~

如果再来一次短短的出游,我只要来shopping。
整个曼谷都是血拼天地,可是我只要去Platinum Mall, Pratunam Market。
Platinum Mall,已经把物品分类分层了,所以东西很集中,价钱公道。
Pratunam Mall,批发市场。大多数物品都已经标价,不需要怕被砍菜头。
当然还可以逛一逛附近的Big C, Siam Paragon等等。
少不了Asiatique,一个很特别的地方。
坐船,吹河风,River View Dinner,闲逛,两天,蛮自在的。
其他逛街地方?我想不必了~  因为我不喜欢也不会“杀价”。

就因为以上那几个地方,所以我必须选择住在那几个地方附近。
不用搭BTS,步行也到,省时又省力。
其中,除了可以考虑Arnoma Hotel,Novotel,等,还可以考虑
Pakdee Bed & Breakfast。是我们经过时看到的。
回来上网看,才知道那么多好评。最重要的是,地点漂亮又不贵嘛!


























这四天,吃最多的,就是虾!
几乎每一餐都有,当然最过瘾的,就是在King Kong里。
因为All You Can Eat嘛!呵呵!

这是在The Deck River View 餐馆的Lunch~ 

也是The Deck River View 餐馆的Lunch~ TomYam


























T&K Seafood的烤虾



















Chatuchak Market 的意大利饭。












Chatuchak Market 的意大利饭。
我再来,不是shopping,而是因为它!























Asiatique River View Restaurant,也是虾!
(这个是我朋友哦!)




















在King Kong吃自烤的虾,真是特别爽快!
这个地方,还会再来!




















路边道地档口的粉面也很好吃哦!
除了便宜又好吃之外,当然也是方便啦!
走得累又饿了,坐下来就吃!顺便休息一下,再继续血拼!
















差点忘了,我也见证了Naraya Power
我的朋友来之前都不觉得Naraya有什么好。
可是却可以逛了五间,扫了四间的货。
为什么少了一间?因为在Naraya Center World太多人了。
我们被这一幕吓呆!好像都免费的一样!
每一个人都一手满满一篮,还要再选。

我们在Asiatique, Siam Paragon,Asia Hotel和机场的Naraya店,都有收获。
因为人不多,可以慢慢选,慢慢看!
我买了几个小包包送礼。我的朋友一人就买了三十几个。
一种花色还大,中,小,小小买齐。
所以,不到Naraya,枉到曼谷啊!

偷偷秀一秀我朋友的部份收获!多种类吧!

















我买的东西不多,可是最棒的就是给婷婷的书包。
其实她的书包几乎穿洞了,可是我懒得带她去选,想明年才换。
可是被我看到这个Frozen书包,我知道她一定很喜欢。
所以这个包包换来她那又惊又喜又感动的笑容,我心都溶了~

再加上,这一次,她有表达她这几天都想我~
我这个女儿,有时候讲的话,我觉得几肉麻的,可是sweet咯~





















对我来说,如果只能够短暂escape,又不想行程太复杂。
曼谷应该是我的选择,虽然我不是shopping kaki。
就逍遥自在闲逛,吃吃喝喝也好!














No comments: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